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店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酒店服務再升級: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店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酒店服務再升級: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店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酒店服務再升級: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店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酒店服務再升級: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樹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基隆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板橋高纖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臺北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臺北定制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夕陽文案短句 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后的劇中。 2、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3、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4、總是看見夕陽西下,模糊的背影,那盛開的晚霞,是你的陪襯,黃昏中一字雁飛,似是感嘆秋涼,這畫面凄美,我該如何比擬? 5、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6、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后,顏色都不一樣了。 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8、我在秋天豐收里徜徉,金色麥浪笑迎著夕陽。我在冬天蕭瑟里徜徉,雪花映著晶瑩的淚光。蹉跎歲月流逝的時光,品味人生真諦莫彷徨。 9、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0、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1、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里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12、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13、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1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15、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16、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1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18、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狽,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21、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22、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23、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2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25、黃昏已經謝去,夜幕早已鋪開。高高的法國梧桐,被刺眼的白色路燈照亮。在黑色的夜空里鑲了一圈又一圈攫綠,有時被拂過的夜風飄動,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只那么一陣,就消失在無限的寧靜之中。 26、黃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囑托,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關于夕陽的文案短句 1、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里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3、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4、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5、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誘人而無私,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天際,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靜默的流連。此時,黑夜抓住了機會,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一切,浸入寧靜。 6、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7、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贊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8、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9、傍晚的太陽已經西下,把刺眼的光芒收了回去,一望無邊的天空一片湛藍和天邊那柔柔的紅暈,高大的西山在夕陽的映射下顯得非常美麗。 10、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1、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2、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13、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4、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5、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16、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7、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真是好看。 18、太陽,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漸漸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每天蹣跚的腳步,總會伴著我,在日落黃昏的時候,我懷著平靜從容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于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21、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22、太陽漸漸往下落,它的臉漲得越來越紅,紅的像個大火球,把身邊的云染成五顏六色。慢慢地它走到西山背后,把美麗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心里在想:晚霞真美! 23、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4、夕陽是如此的美麗。太陽改變了顏色,火紅火紅的,沒有了中午的那份狂躁與熾熱,從遠處向它看去,斜暉灑在臉上,臉便立即變成了紅褐色,感覺就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深情的摸著你的頭,親切而又溫暖。 25、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2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2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28、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里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29、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30、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還發出最終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晚霞就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在花甲之年還要堅持不懈地展現自我的價值。為了明天的清晨,它們奉獻出了自我的一份力,它們喻示著將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3、夕陽,意味著黑暗的來臨,將又要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一種歲月滄桑,時光不返的感受涌上心頭,這樣的感受,有幾人能夠了解 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簡便爽快。 5、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6、可是,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樣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本身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頭,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以往照亮的世界。此刻,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7、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8、藍天白云下,夕陽余暉中,獨坐車窗旁,看夕陽刺穿樹葉,在一片黯淡中發出金色的光芒。 9、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10、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期望,無窮的勇氣。 11、昨日,夕陽前,有你我的身影;今日,我依然在那里,而你,卻在了遠方;明天,我想我會慢慢的淡忘,是的,明天,我會慢慢的淡忘。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1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3、回首往事,那滿山的杏樹花開,那滿溝的野花迷香,泉水叮咚,鳥兒啼鳴,居高而望,那翠綠的山川顛覆,那神奇的天地結合,融入眼簾,深情含笑。那一刻情絲纏繞的浪漫,那一刻晚霞斜陽的相依。姻緣…牽手扶肩依偎著愛的長河,古往今來,穿越時空的愛情… 14、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 15、風慢慢地吹過,水稻如同浪花般層層翻滾著,我仿佛聽見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夕陽撒在田地里,如同一片金黃的海,夾雜著微微的紅。一粒粒稻谷忍不住跳了進去,泡在這片海中,身上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稻香,聞起來令人心境舒緩。 16、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17、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18、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9、福如東海闊,壽比南山高,夕陽無限好,晚霞更輝煌。 20、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期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21、風欲靜而樹不止,‘強風怕日落’在這個小鎮卻不。風小了很多,但刮在臉上很是舒服,因為是湖邊的風嘛。微風中帶了許多濕氣,也給湖面上帶來了層層波瀾,迎晚霞看去,真的是一個碧波蕩漾,噢,忘了告訴您,這就是玉泉湖,是咱們新型能源轉型城市玉門的一處人工湖。 22、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23、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2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5、美麗動人。煙縷渲染著黃昏的景色,田間的人們炊煙的呼喚下,開著蹦蹦車的,背著鋤的順著村道走回來。頓時,牛的哞哞聲,蹦蹦車的隆隆聲,狗咬聲,雞叫聲,人們說話嚷叫聲…將炊煙下的村莊的黃昏變得充實起來。 26、喜歡站在夕陽里,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仿佛能夠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最近,時常夢見合肥老家的那盞煤油燈。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知道,這是合肥老家的召喚,是伴我兒時成長的那一盞煤油燈,對我的召喚。 小時候,老家沒有通電,每到晚上,火柴輕輕一劃,煤油燈的火苗,調皮地跳一下,小小的煤油燈便給家里帶來了光明。晚上,我在煤油燈下寫作業,因為燈光暗,不得不靠燈近一點、再近一點,結果一不小心被火花燒焦了頭發。煤油燈似乎是一個孤獨的舞者,點著后,放出的煙兒在空中擺出幾個絢麗的姿態,然后追隨燈光而去。聽父親說,那盞煤油燈,還是他和母親結婚時置辦的家當。后來,學了一篇課文,名叫《燈光》,里面提到了電,提到了電燈。我興奮地回家給母親講電燈的事,母親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課本上那個球一樣的電燈的模樣,臉上現出無限的憧憬。那時雖小,但是我能懂得母親對電燈的期待。我問母親,家里什么時候會有這樣的電燈?母親不語,一旁的父親滿是慈愛,輕撫我的頭,說道:等你長大了,就會有了。那時,我的夢想就是擁有電燈。 沒等我長大,我的夢就圓了。屋檐下兩根電線橫空穿過,一根紅,一根綠。我那時候常常想,這兩根線到底是怎樣神奇的東西,能將整個村子都點亮?雖然通了電,有了電燈,可是村里人都節約,仍然是很早就睡覺,為的是省電、省錢。很多次,我都對著燈泡里面的鎢絲看,看著看著仿佛出現幻覺一般,會看見一道光束從燈泡里激射而出,隨著我眼珠的轉動,那道光束時長時短,像傳說中的寶劍,萬般耀眼。我曾經很認真地跟父親講過這個問題,父親和我開玩笑說,那樣的光束,只有成大事的人才能看到。我很開心。 自從上了初中,再回到家里的時候,晚上多久不睡,都會開著電燈。母親說,“現在的生活殷實點了,過得比以前自在了,不用再心疼那多用的一點電費了。”父親說,“現在國家發展得快,老百姓生活富裕了,自然不在乎這點電費。” 后來,不用白熾燈了,改用日光燈。像脫胎換骨一樣,日光燈將夜晚昏黃的氣息徹底驅逐,明晃晃的一片,跟白晝似的,再也不用怕晚上一個人待在家里,因為開著燈,就覺得和白天差不多。整個村子從窗戶里逃走的燈光,都像經過洗禮了一樣,由黃變白,由亮變得更亮。燈光驅散了黑暗,夜晚變成了白天。 再后來,家里建房子,父親說要裝修一下,要買個吊燈掛在大廳里,那樣看著氣派。我和父親去買燈,看見各式各樣的燈具,一下子眼花繚亂。有遙控的、智能的、旋轉的,讓我和父親無從選擇。我仔細看著那一頂頂漂亮的吊燈,想著它安裝在家里的情形,我會心地笑了,這些以前都是我夢想的啊,居然在我們家實現了。 現在,合肥的發展一日千里,每到夜幕降臨,華燈璀璨、萬家燈火,我忽然想起多年前的那盞煤油燈,那個燒焦了頭發、熏黑了臉,還不斷跳著舞的光明使者,是否就像四十年前剛剛改革開放的合肥一樣,由渺小到強大,由火苗到今天的大放光彩,照亮人們的美好生活。燈的演變,是合肥不斷發展變化的一個縮影,更是合肥老家不斷富裕的印證。現在,我看著這無所不在的燈光,想著它照亮合肥的前程,未來,合肥將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濃濃粽香父愛深 文/朱云 父親又來了,這次他帶來了我最喜歡吃的粽子,他笑著對我說,粽子的餡全是我愛吃的,有豆沙、棗泥還有蓮蓉的。看著那一兜子的粽子,我一時間無語,我能夠想象到的是這一個個粽子,在父親的手中是如何生成的,也能想象到,父親為了這些粽子,勢必是累得腰酸腿痛,但卻又滿心歡喜。 曾聽人說,女兒是父親上一世的情人,也就是說,父親對于女兒,總是要疼愛得多一些。曾記得小的時候,父親就會對我說:“女兒好,女兒是爸的小棉襖。”每到這個時候,母親總是會笑他,母親會說:“只聽過女兒是媽的棉襖,怎么成了爸的棉襖了呢?” 父親一旦聽到母親這樣說,都會很不高興,他說:“我不管別人家的女兒怎樣,只是咱家的女兒就是我的貼身棉襖。”兩人之間的爭吵,焦點總是指向了我,此時想想,這樣的爭吵,無論是怎樣的結果,都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父親將粽子放在了桌子上,從廚房里拿出小盆一個個地放了進去,邊放邊說:“趁熱快吃一個。”拿起粽子,剝開粽子,香味也一下子散了出來。輕輕地咬上一口,糯米的香味,和粽葉的清香在嘴里散開了。 見我喜歡吃,父親接著說:“你只管吃,沒了,我再給你包。”我說:“不包了,太麻煩了。”我的話音剛落,他便急著說:“那麻煩什么,以前是不會包,現在我會包了,想吃了,什么時候包都可以。你這丫頭真會說話,哪有和自己的爸說麻煩呢?” 一番話,說得我倒不好意思起來,然而,我又何嘗不知道,為了這些粽子,父親是費盡了心思。從買粽葉,到買糯米,以及和餡,每一道工序都勞力傷神。見我不再說話,父親說:“只要你們不嫌棄我包得不好吃,再累,我也愿意。” 那天,父親離去的時候,一再叮囑我說,不要怕他累,現在的他,最愿意做的就是為了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望著他的背影,我在想,天下的父親或許都有這樣的心思吧,那就是為了子女,做什么都愿意,只要子女不嫌棄,只要子女需要他。 糖炒板栗里飄香的父愛 文/何小瓊 每年秋意漸濃的九月,家里的十棵板栗樹就到了收成的時候。這是家里的寶貝,是父親辛辛苦苦、精心種植而成的。到這時,我心心念念的是父親做的糖炒板栗。那一縷甜香軟糯的眷戀讓我一直回味無窮。 記得我到南寧工作的第一年,父親在板栗收成時,托人帶了做好的糖炒板栗給我。收到板栗時,辦公室的小姐妹好奇地問是什么?當我打開袋子時,那烏黑油亮、香氣四溢的板栗馬上引來了無數嘖嘖稱贊。這一天,我的同事們吃了個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每個人都羨慕我有個好父親,我心里別提多驕傲了! 今年九月,我正好有假期,就回了老家。父親看到我,高興地搓著兩手說要給我做糖炒板栗。母親笑瞇瞇地去準備紅糖。我和父親選板栗,要一個個油亮飽滿,沒有病蟲害。還要端正,大小均勻。父親說板栗的大小一致了,才不會影響糖炒的效果。父親告訴我板栗是健胃補腎、延年益壽的上等果品,特別是糖炒板栗,營養價值更高,而且甘甜芳香。 板栗的品種很多,有大庸栗、烏油栗、米板栗、毛板栗……父親種的是他最喜歡的烏亮飽滿、果肉黃白、清香脆甜的烏油板栗。無論是糖炒還是燉雞、鴨,那種獨特、甜美的風味總能讓你留戀不已。這時,母親已經準備好了木柴和鐵鍋。配料是:沙、糖、油。 我和以前一樣,把板栗放到水里洗干凈,然后用特制的利器把栗子割約5mm的口子。然后再洗一次,泡在水里幾分種后撈出瀝干。父親把鐵鍋烘干,將細沙倒入,再把瀝干的板栗放進去不斷翻炒。還要注意板栗受熱要均勻,不能生熟不一致。不一會兒,看到板栗一個個漲開了,父親加快了翻炒的速度,讓粘著栗殼的沙粒跳離,這時加一勺紅糖進去,慢慢加,要撒均勻。接著糖分溶化了,香氣氤氳,滿園彌漫。這時,早有鄰家小孩子圍攏過來,一個個吧唧著嘴,一口一個姐,一口一個叔地叫著。父親笑嘻嘻的,紅紅的臉龐上滿是慈愛,父親不斷地加快速度翻炒,鏟子從鍋底翻起,不讓糖粘鍋底。等炒到沙粒不再發粘。就熄了火,蓋上蓋子,這樣板栗熟透了,糖的香氣也滲入了板栗肉里。等父親把蓋子掀開。用漏勺將板栗拿出來時,滿院的香氣更濃了。圍著的小孩子們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我咽著口水,接過母親遞給我的一碗板栗,不管了,三兩下剝開了殼,把散發著濃香、金黃四溢的果肉放到嘴里。燙得我真吸氣,父親忙叫我慢慢吃。就是這種味道,那種深藏在心底熟悉的回憶蔓延開來…… 父愛如山似水 文/周敬 從我呱呱落地父愛就如同黑暗中的明燈,照耀著我走向光明;父愛也如同冬天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父愛如同天籟之音,祝我在愛的旋律中翩翩起舞……關于父愛的比喻數不勝數。平時沉穩語言不多的爸爸卻把對我的這種愛埋在心底宛如一座大山,給人以沉默,威嚴,樸素的感覺。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十二年以來爸爸對我的點點滴滴早已刻骨銘心了,父親是一個時代先鋒,表面看著冷酷其實他是很愛我的,愛得可以把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切都交給我,只是爸爸不善于表達這種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爬山,我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說;這座小山何足掛齒,我會分把鐘把它拿下。而爸爸卻不動聲色和媽媽一道往前走,我也眉飛色舞地向山上跑。可人算不如天算,現實往往很殘酷,這座山比我看到的要高,路要漫長爬起來更要累,山路崎嶇不平走到一半只喊腳疼有點力不從心了,就想坐下來休息。爸爸很嚴厲地說,堅持就是勝利,做人要低調不能驕傲,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完成。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忍著疼痛,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于登上了頂峰。我仰望藍藍的天空,伸手仿佛可以摸到白云,眼前的美景是屬于爸爸的鼓舞,我的堅持不懈,爸爸站在高處向下俯視表情里滲透著對我的期望與自豪。也在這一刻我看清楚了爸爸臉上有了皺紋,頭上有了白發,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日夜操勞,父愛如山。 父愛不僅如山,更似清泉,有次我和爸爸去郊游,到了橫崗山我非常口渴。爸爸把我帶到了井邊,那里的水清澈見底,爸爸看旁邊有個碗,我好奇的問這水能喝嗎,爸爸笑而不語的點了點頭。我懷著試探的心情抿了一小口,好喝比農夫山泉還好喝,清涼可口還有那么一點點甜絲絲的感覺。爸爸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樂在其中。也感覺到了父愛似水孜孜不倦的流進我的心田。 是的,父親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成功時給我祝賀。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而我不得不說父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如青山常在,與溪水永存。 父愛 文/袁一方 世上有很多愛,使我們溫情、使我們感動、使我們終身難忘。然而,父愛不僅溫情而且偉大、不僅使我們感動,而且是我們的力量源泉。額頭上的那一個疤,就是父愛給我留下的永恒的記憶。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的客廳玩耍,一不小心把頭碰到了墻上,頓時我的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爸爸一下驚呆了,大聲說道:“快,送醫院。”說時遲那時快,爸爸立刻把我從家里抱了出來。跑啊跑,由于離醫院較遠,爸爸怕耽誤了搶救時間,他看見一個人騎著摩托車,爸爸馬上把他攔住讓他帶我去醫院。可是,那一輛摩托車在半路上沒油了。爸爸馬上又攔了一輛的士,輕聲對我說:“沒有事了,馬上就到醫院。”醫院到了,爸爸把我從的士上抱了下來,送到急救室搶救。醫生在給我縫針時,爸爸不忍心看,就把臉對著墻,偷偷哭泣。等把針縫好時,爸爸對我說:“已經縫好了,馬上就不痛了啊!”說著,緊緊把我摟在懷里。剎那間,我感覺到一種深深的父愛。這種父愛沒經歷過流血和疼痛是感受不到的。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附近玩,一不小心我被路上的小石子絆倒了,等我站起來時,腳已經變得一拐一拐的了。幾個小朋友把我扶到旁邊的路上,這時爸爸正在散步,他看見了我,立刻把我扶起來,一邊幫我揉腳,一邊心疼地問,痛不痛。我望著爸爸因趕寫一篇文件稿子而熬紅的雙眼,一下子哭了起來。“爸爸,我不痛,你回家休息吧!”爸爸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爾后,又把我背回房間。望著爸爸進屋的那一瞬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爸爸的溫情和厚愛。我在心里默默地說道,爸爸,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讓你享福,讓你感受到兒子的孝順和成功。 還有一次,那一天下著暴雨,刮著大風,我發了高燒,爸爸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在送我的路上,因天黑路滑,爸爸跌倒了,手也擦破了皮。爸爸沒叫一聲疼,仍然堅持把我背到醫院。到醫院時已經深夜十二點了,爸爸為了我,一夜沒睡,第二天仍堅持到單位上班。這一次,我什么也沒說。我在心里下定決心,今后再也不讓爸爸擔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衛生,注意鍛煉身體,回報爸爸的愛。 父愛是偉大的,是寬廣的。愿天下所有像我這般大的孩子們,從現在開始,孝敬父母,回報父愛和母愛,讓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背著父愛去游學 文/李釗 父愛如山,含蓄而深沉,它不如母愛那般直接,但它高大、堅定。 如果不是那件事,恐怕在我心里父親依舊是個冷漠、不關心孩子的人。 那是我將要參加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活動的前一天晚上。夜幕悄悄降臨,夏天的夜空在星星的閃爍下顯得格外動人,明亮的夜空掃不去我心中的黯淡:都快十點了,父親肯定不會回來了。 就在我準備睡覺時,門突然“咚咚咚”的被敲響了,是父親!媽媽疑惑問道:“你不是說不回來嗎?”他一個箭步沖進屋里,拿起桌子上的水就大口大口的喝起來,緩了緩笑著說:“兒子好不容易出趟遠門,我回來看看。” 第二天清晨,起床走出房間,發現桌子上堆滿了物品。呀!全都是我平時喜歡吃的零食和水果。在旁的母親見狀說:“這都是你爸爸買的,還滿意不?”我欣喜地連連點頭,心想:父親平日里沒怎么回家,他向來不關心我的飲食起居,怎么買的東西卻如此稱我心意呢?父親摸摸我的頭叮囑道:“出門在外,‘安全’二字一定要牢記在心,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說罷,便幫我收拾行李。他先將物品一個個的分類,然后細心地將它們放在背包里,望著父親一彎腰一起身的動作,我的眼前氤氳著一層霧氣。從小到大,我便是母親拉扯大的,父親常年在外工作,隨著時間的轉移,我與父親之間的那層隔膜也越積越厚。一直以為父親是個冷漠的人,而此刻…… 吃過午飯,父親送我去學校集合。一路上,他再次叮囑我在外要注意的事項。送我上車后,父親與我隔著車窗對望著,我清晰地看見了父親腦后的白發,一根根、一片片,被腦后吹來的風一次次壓倒又一次次不屈地挺立著。車子緩緩地啟動了,父親笑著沖我揮揮手,然后將手放在耳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喊道:“有事就給我打電話。” 漸漸地父親的身影越變越小,我努力地睜大眼睛,想要多看父親一眼,但是那身影卻越來越模糊。不知是漸行漸遠的距離還是我雙眸中的霧氣。 當我背起背包的時候,我清楚地明白這不僅是父親悉心為我準備物品,更是父親那沉甸甸的愛。 父愛不缺席 文/馬亞偉 記得看過一篇寫“女兒婚禮上的父親”的文章,大意是說,在女兒的婚禮上,父親的感情最復雜,不舍、留戀、落寞、擔憂、祝福……到了最后,情難自禁,幾乎每位父親都會默默地在婚禮的角落里流淚。 記得在我的婚禮上,父親一直都在笑。他微笑著招呼親戚,微笑著與親家打招呼,直到婚禮結束,他都不曾有半點憂傷的表情。我送他們出門的時候,他還囑咐我:“你長大了,不要像在咱家那樣任性,勤快點兒,嘴巴甜點兒,跟家人把關系搞好。” 父親的口氣同往常一樣,好像是在教訓我。那一刻,我覺得很是有些委屈,別人嫁女兒,都擔心女兒在婆家受氣,父親倒好,居然站在婆家的角度教訓我。況且,我結婚的時候年齡很小,父親并沒有表現出一點舍不得。我總覺得,因為家里女兒多,父親是帶著“打發一個是一個”的心理送我出門的。 從小到大,我根本沒嘗到過被父親寵愛的滋味。都說女兒是父親的掌上明珠,可是,父親好像是漠視我的。我記憶中,父親沒有陪我玩過,更沒有做過比如給我梳辮子之類的事。父親的話不多,平時也很少跟我們交流,充其量就是在考試后問問我的成績,然后用生硬地口氣說:“好好學!”在我看來,父親即使愛我,那種愛也是淡漠的,遠遠不及母愛深厚濃烈。 不久前,我與母親聊天,說到父親,我忍不住說:“我爸是那種親情關系淡漠的人,他對我們總是那種不疼不癢的感覺。”母親很驚奇地看著我說:“你這么看你爸?”我說:“你覺得不是這樣嗎?”母親嘆口氣說:“你呀,太不了解你爸了!” 接著,母親給我講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結婚前,父親覺得我性格太溫和,擔心我在婆家受委屈,曾經騎著自行車,跑了很遠的路,去我婆家所在的地方打聽。后來,聽親戚說婆家人很明事理,父親才放心了。 母親還告訴我,我上學的時候,父親很關心我的成績。有一次,他到城里的表姑家幫我找復習題,回來的路上下起大雨,他把找來的試卷用雨衣包得嚴嚴實實,自己卻淋得渾身濕透。我買房子的時候,父親除了把自己的積蓄都拿出來,還借了叔叔的錢給我,他怕我有負擔,說錢都是他和母親攢的…… 一樁樁,一件件,母親還沒說完,我的眼睛已經模糊了。天下有一千個父親,就有一千種愛的形式。我的父親不像別的父親那樣感情外露,他的愛平實如棉衣,永遠溫暖貼心;他的愛深沉如古井,永遠不會枯竭。父親的愛,一直都在,不曾缺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見春天走近百花, 問青山沒忘心里。 摘彩云想幾句詩, 有大海等起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FF184545FQA112IJOJ


松山兒童水果杯外送中和學校水果盒外送永和水果杯批發推薦
台北水果迎賓盒外送 》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健康,一點都不能少士林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健康快速的午餐選擇

arrow
arrow

    wf6ea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