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別休息太久,后面的人會追上來    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    我小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同學,非常青梅竹馬,我爹媽一直打算拿我換他回家。他小時候長得非常英俊,成績不是一般的好,總之,當時是所有家長們期待的那種完美小孩。我小時候對他又嫉又恨又羨慕,感情很復雜。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學出我們那個工廠子弟學校,去了當時市里最好的學校。然后不斷聽聞他這個考試第一,那個比賽第一的。    后來就失去聯絡,我也回上海讀書。不過高考的時候,他是以全省第五的成績,進入醫學院就讀。大二的時候回去過一次,在暑假里一起玩,聽他說種種做醫生的夢想,非常向往。那時候,他還是很帥,有一個漂亮的音樂學院的拉小提琴的女朋友。他非常刻苦,我記得當年他在學校的作息是每天5點起床,跑步1萬米,然后去圖書館看書,晚上12點前睡覺。    然后就是我們熟悉的人圈子里傳言他瘋了,神經病或者精神病不知道,總之退學養病去了。聽說的時候我大哭一場。當時寫了一篇日記說,完蛋了,這么天才優秀的人毀了。    工作的時候又見過他一次,那時候他又黑又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輪廓。據說是藥物激素的結果。他已經不能做醫生,但憑以前學醫的底子,在做醫藥銷售,他來問我看看有什么路子。    當年讓我最傷心的,還不是他外形的改變,而是他的那種市儈氣。我又寫了一篇日記,大意是造化弄人,一個天才的醫生變成了一個庸俗的推銷員。    再后來,聽說他藥賣得不錯,攢了一切錢。然后又創業做了一個糖尿病網站,也結婚生子過得很幸福。那時候我才真正欣慰起來。    他的故事,讓我明白,人生真的是一次長跑,起起伏伏在所難免。    以前在學校里都有一些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例如萬人追逐的校花之流,也如中文底子特別好,可以填古詩詞的人。當然也有那些平時天天看閑書考試每次都第一的怪才。有那些自己研究玩魔方還編口訣來教我們轉6面的人。有那種連專業課老師都要嘆服的藝術家。    總之,現在想來,大多數那時候我羨慕嫉妒恨的人,已經泯然眾人矣。    時間是一把利器,它經常把你的優勢削沒,讓你再一次跟眾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里是看得出來的。    有人提出來說,我說“泯然眾人矣”是以一種標準衡量所有人。而我想說的,恰恰是,我說的泯然眾人的人,他們過得都算不錯。(名人名言  www.lz13.cn)至少在經濟上都還算不錯,工作順利,家庭有幸福也有不幸福。有人甚至因為加入早期的創業公司,拿到期權早就退休,天天喊著大家打麻將了(不過我們都沒時間陪他)。    但是回想當年,校花我不太清楚她的理想是什么。玩魔方的那個家伙,理想是中科院院士,如今好像在做IT民工。填古詩詞的那個人,現在在做會計,她說連書都不看了,填詩詞不過是年少輕狂而已。天天看閑書考試第一的那個,好像進的是國企編制,幾年前聽說他要升副處,公司里勾心斗角地厲害。    而我們同學或者朋友聚會,大家已經很少談及當年的理想了。甚至連現在的小理想都很少談及(因為例如我有時候還會興致勃勃說說我想考個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什么的)。大家好像被房子、家庭捆著。    我當然可以理解很多人說的,他們的幸福快樂我不知道。實際上,他們大部分人雖然不見得用得上“幸福快樂”四個字,但平安知足是肯定的。但關鍵也在這個“知足”上面。    用《時間心理學》的概念來說,就是現在維度的時間觀念太強了(就像我昨天一個女朋友,說她每天擺弄花草和陪小孩子非常開心,根本不去想她失業在家的問題),現在時間觀念太強是以未來為代價的。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大家只考慮到現在還房貸養孩子,實際上就會遇見未來如果房子出現泡沫,如果孩子不能讓你滿意的憂慮。另外,物質的東西追求太多,精神上未來的空虛是可以預見的。    當然,這篇日記主要想講的不是這些問題。我說的那個男生的故事,是想夸獎他從人生低谷中掙扎出來,正如大家說的,別說他創業成功與否,單是他從病魔中掙扎出來,娶妻生子,已經是偉大的成就。(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做成什么樣子,沒辦法表揚他。)    而我說的當年我羨慕嫉妒恨的人,是當年我覺得高高在上,無法企及的人。而現在,我覺得經過我自己的努力(或者是他們的不努力),大家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前不久很巧的機會,遇見我以前某公司的一個partner,想當年,我進公司的時候P已經是我夢想的終點了。大部分人,一輩子的奮斗目標,不就是在公司一步一步走上去,混成個P嗎?但那次我跟他接觸了下,覺得他思維很狹隘,做法很可笑。回家我跟暖手同學說,暖手說,那是因為你現在眼界已經不同了。    這才是我這篇日記想表達的東西。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分頁:123

周國平:人生貴在行胸臆  一  讀袁中郎全集,感到清風徐徐撲面,精神陣陣爽快。  明末的這位大才子一度做吳縣縣令,上任伊始,致書朋友們道:"吳中得若令也,五湖有長,洞庭有君,酒有主人,茶有知己,生公說法石有長老。"開卷讀到這等瀟灑不俗之言,  我再舍不得放下了,相信這個人必定還會說出許多妙語。  我的期望沒有落空。  請看這一段:"天下有大敗興事三,而破國亡家不與焉。山水朋友不相湊,一敗興也。朋友忙,相聚不久,二敗興也。游非及時,或花落山枯,三敗興也。"  真是非常的飄逸。中郎一生最愛山水,最愛朋友,難怪他寫得最好的是游記和書信,  不過,倘若你以為他只是個耽玩的倜儻書生,未免小看了他。《明史》記載,他在吳縣任上"聽斷敏決,公庭鮮事",遂整日"與士大夫談說詩文,以風雅自命"。可見極其能干,游刃有余。但他是真個風雅,天性耐不得官場俗務,終于辭職。后來幾度起官,也都以謝病歸告終。  在明末文壇上,中郎和他的兩位兄弟是開一代新風的人物。他們的風格,用他評其弟小修詩的話說,便是"獨抒性靈,不拘格套,非從自己胸臆流出,不肯下筆"。其實,這話不但說出了中郎的文學主張,也說出了他的人生態度。他要依照自己的真性情生活,活出自己的本色來。他的瀟灑絕非表面風流,而是他的內在性靈的自然流露。性者個性,靈者靈氣,他實在是個極有個性極有靈氣的人。  二  每個人一生中,都曾經有過一個依照真性情生活的時代,那便是童年。孩子是天真爛漫,不肯拘束自己的。他活著整個兒就是在享受生命,世俗的利害和規矩暫時還都不在他眼里。隨著年齡增長,染世漸深,俗慮和束縛愈來愈多,原本純真的孩子才被改造成了俗物。  那么,能否逃脫這個命運呢?很難,因為人的天性是脆弱的,環境的力量是巨大的。隨著童年的消逝,倘若沒有一種成年人的智慧及時來補救,幾乎不可避免地會失掉童心。所謂大人先生者不失赤子之心,正說明智慧是童心的守護神。凡童心不滅的人,必定對人生有著相當的徹悟。  所謂徹悟,就是要把生死的道理想明白。名利場上那班人不但沒有想明白,只怕連想也不肯想。袁中郎責問得好:"天下皆知生死,然未有一人信生之必死者……趨名騖利,唯曰不足,頭白面焦,如慮銅鐵之不堅,信有死者,當如是耶?"名利的追求是無止境的,官做大了還想更大,錢賺多了還想更多。"未得則前涂為究竟,涂之前又有涂焉,可終究欽?已得則即景為寄寓,寓之中無非寓焉,故終身馳逐而已矣。"在這終身的馳逐中,不再有工夫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接著連屬于自己的真興趣也沒有了,那顆以享受生命為最大快樂的童心就這樣丟失得無影無蹤了。  事情是明擺著的:一個人如果真正想明白了生之必死的道理,他就不會如此看重和孜孜追逐那些到頭來一場空的虛名浮利了。他會覺得,把有限的生命耗費在這些事情上,犧牲了對生命本身的享受,實在是很愚蠢的。人生有許多出于自然的享受,例如愛情、友誼、欣賞大自然、藝術創造等等,其快樂遠非虛名浮利可比,而享受它們也并不需要太多的物質條件。在明白了這些道理以后,他就會和世俗的競爭拉開距離,借此為保存他的真性情贏得了適當的空間。而一個人只要依照真性情生活,就自然會努力去享受生命本身的種種快樂。用中郎的話說,這叫做:"退得一步,即為穩實,多少受用。"  當然,一個人徹悟了生死的道理,也可能會走向消極悲觀。不過,如果他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這一前途即可避免。他反而會獲得一種認識:生命的密度要比生命的長度更值得追求。從終極的眼光看,壽命是無稽的,無論長壽短壽,死后都歸于虛無。不止如此,即使用活著時的眼光作比較,壽命也無甚意義。中郎說:"試令一老人與少年并立,問彼少年,爾所少之壽何在,覓之不得。問彼老人,爾所多之壽何在,覓之亦不得。少者本無,多者亦歸于無,其無正等。"無論活多活少,誰都活在此刻,此刻之前的時間已經永遠消逝,沒有人能把它們抓在手中。所以,與其貪圖活得長久,不如爭取活得痛快。中郎引惠開的話說:"人生不得行胸臆,縱年百歲猶為天。"就是這個意思。  三  我們或許可以把袁中郎稱作享樂主義者,不過他所提倡的樂,乃是合乎生命之自然的樂趣,體現生命之質量和濃度的快樂。在他看來,為了這樣的享樂,付出什么代價也是值得的,甚至這代價也成了一種快樂。  有兩段話,極能顯出他的個性的光彩。  在一處他說:"世人所難得者唯趣",尤其是得之自然的趣。他舉出童子的無往而非趣,山林之人的自在度日,愚不肖的率心而行,作為這種趣的例子。然后寫道:"自以為絕望于世,故舉世非笑之不顧也,此又一趣也。"憑真性情生活是趣,因此遭到全世界的反對又是趣,從這趣中更見出了怎樣真的性情!  另一處談到人生真樂有五,原文太精彩,不忍割愛,照抄如下:  "目極世間之色,耳極世間之聲,身極世間之鮮,口極世間之譚,一快活也。堂前列鼎,堂后度曲,賓客滿席,男女交舄,燭氣熏天,珠翠委地,皓魄入帳,花影流衣,二快活也。篋中藏萬卷書,書皆珍異。宅畔置一館,館中約真正同心友十余人,人中立一識見極高,如司馬遷、羅貫中、關漢卿者為主,分曹部署,各成一書,遠文唐宋酸儒之陋,近完一代未竟之篇,三快活也。千金買一舟,舟中置鼓吹一部,妓妾數人,游閑數人,泛家浮宅,不知老之將至,四快活也。然人生受用至此,不及十年,家資田產蕩盡矣。然后一身狼狽,朝不謀夕,托缽歌妓之院,分餐孤老之盤,往來鄉親,恬不知恥,五快活也。"  前四種快活,氣象已屬不凡,誰知他筆鋒一轉,說享盡人生快樂以后,一敗涂地,淪為乞丐,又是一種快活!中郎文中多這類飛來之筆,出其不意,又順理成章。世人常把善終視作幸福的標志,其實經不起推敲。若從人生終結看,善不善終都是死,都無幸福可言。若從人生過程看,一個人只要痛快淋漓地生活過,不管善不善終,都稱得上幸福了。對于一個洋溢著生命熱情的人來說,幸福就在于最大限度地窮盡人生的各種可能性,其中也包括困境和逆境。極而言之,樂極生悲不足悲,最可悲的是從來不曾樂過,一輩子穩穩當當,也平平淡淡,那才是白活了一場。  中郎自己是個充滿生命熱情的人,他做什么事都興致勃勃,好像不要命似的。愛山水,便說落雁峰"可值百死"。愛朋友,便嘆"以友為性命"。他知道"世上希有事,未有不以死得者",值得要死要活一番。讀書讀到會心處,便"燈影下讀復叫,叫復讀,僮仆睡者皆驚起",真是忘乎所以。他愛女人,坦陳有"青娥之癖"。他甚至發起懶來也上癮,名之"懶癖"。  關于癖,他說過一句極中肯的話:"余觀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皆無癖之人耳。若真有所癖,將沉湎酣溺,性命死生以之,何暇及錢奴宦賈之事。"有癖之人,哪怕有的是怪癖惡癖,終歸還保留著一種自己的真興趣真熱情,比起那班名利俗物來更是一個活人。當然,所謂癖是真正著迷,全心全意,死活不顧。譬如巴爾扎克小說里的于洛男爵,愛女色愛到財產名譽地位性命都可以不要,到頭來窮困潦倒,卻依然心滿意足,這才配稱好色,那些只揩油不肯作半點犧牲的偷香竊玉之輩是不夠格的。  四  一面徹悟人生的實質,一面滿懷生命的熱情,兩者的結合形成了袁中郎的人生觀。他自己把這種人生觀與儒家的諧世、道家的玩世、佛家的出世并列為四,稱作適世。若加比較,儒家是完全入世,佛家是完全出世,中郎的適世似與道家的玩世相接近,都在入世出世之間。區別在于,玩世是入世者的出世法,懷著生命的憂患意識逍遙世外,適世是出世者的入世法,懷著大化的超脫心境享受人生。用中郎自己的話說,他是想學"凡間仙,世中佛,無律度的孔子"。  明末知識分子學佛參禪成風,中郎是不以為然的。他"自知魔重","出則為湖魔,入則為詩魔,遇佳友則為談魔",舍不得人生如許樂趣,絕不肯出世。況且人只要生命猶存,真正出世是不可能的。佛祖和達摩舍太子出家,中郎認為是沒有參透生死之理的表現。他批評道:"當時便在家何妨,何必掉頭不顧,為此偏枯不可訓之事?似亦不圓之甚矣。"人活世上,如空中鳥跡,去留兩可,無須拘泥區區行藏的所在。若說出家是為了離生死,你總還帶著這個血肉之軀,仍是跳不出生死之網。若說已經看破生死,那就不必出家,在網中即可作自由跳躍。死是每種人生哲學不可回避的根本問題。中郎認為,儒道釋三家,至少就其門徒的行為看,對死都不甚了悟。儒生"以立言為不死,是故著書垂訓",道士"以留形為不死,是故鍛金煉氣",釋子"以寂滅為不死(www.lz13.cn),是故耽心禪觀",他們都企求某種方式的不死。而事實上,"茫茫眾生,誰不有死,墮地之時,死案已立。"不死是不可能的。  那么,依中郎之見,如何才算了悟生死呢?說來也簡單,就是要正視生之必死的事實,放下不死的幻想。他比較贊賞孔子的話:"朝聞道,夕死可矣。"一個人只要明白了人生的道理,好好地活過一場,也就死而無憾了。既然死是必然的,何時死,緣何死,便完全不必在意。他曾患嘔血之病,擔心必死,便給自己講了這么一個故事:有人在家里藏一筆錢,怕賊偷走,整日提心吊膽,頻頻查看。有一天攜帶著遠行,回來發現,錢已不知丟失在途中何處了。自己總擔心死于嘔血,而其實遲早要生個什么病死去,豈不和此人一樣可笑?這么一想,就寬心了。  總之,依照自己的真性情痛快地活,又抱著宿命的態度坦然地死,這大約便是中郎的生死觀。  未免太簡單了一些!然而,還能怎么樣呢?我自己不是一直試圖對死進行深入思考,而結論也僅是除了平靜接受,別無更好的法子?許多文人,對于人生問題作過無窮的探討,研究過各種復雜的理論,在兜了偌大圈子以后,往往回到一些十分平易質樸的道理上。對于這些道理,許多文化不高的村民野夫早已了然于胸。不過,倘真能這樣,也許就對了。羅近溪說:"圣人者,常人而肯安心者也。"中郎贊"此語抉圣學之髓",實不為過譽。我們都是有生有死的常人,倘若我們肯安心做這樣的常人,順乎天性之自然,坦然于生死,我們也就算得上是圣人了。只怕這個境界并不容易達到呢。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愛書家的樂趣 周國平:藝術·技術·魔術分頁:123

脫離舒適圈,才能加快成長速度  文/何飛鵬  大學的時候打排球,在練習與友誼賽時多少都會碰到一些狀況,排球有所謂的快、中、長攻,這三類球由其離網的高度而定,快攻舉得太高不好打,長攻舉得太低也不容易打好,所以常有些剛來的學弟看到舉球員舉了個過高的快攻或者過低的長攻就直接把球接下來不打,這時候我通常會問:“你怎么不打了?”大多得到的答案都是:“舉得不好,難打。”另一個例子,防守時我們常會接對方的扣殺,有時接得倉促難免會接歪,球就飛到對方的界外區去了,有些人看到球飛到對面就放棄了,我一樣會說:“還有機會啊,你怎么不追球?”對方可能回答我:“救不回來了。”  以上兩個例子我最后回答的都一樣:“比賽的時候出現這種球怎么辦?你平常不練習處理這種意外的狀況,怎能保證比賽時你可以處理得好?”所以我要求我們的隊員,不管是學長學弟,只要有一絲機會的球,一定要努力救回來,所以我們打球拼命在學校也是很有名的。  在職場上也是一樣,只要有人跟我說:“我不做那件事。”那這個人我通常不愛用,你可以有不擅長的事情,但不能有不想做的事,你不用是全才,但你也不能偏到只具備一項很強的能力,其他都不做,技術能力很強。你說:“我不會教人,也不用別人幫我,我自己可以把事情處理好。”“我不想跟客戶接觸。”“不用報告的工作最好。”(www.lz13.cn)這種人我習慣稱他總是待在舒適圈中,他不想面對不擅長的工作、陌生的人、沒把握的事,讓自己暴露在做失敗或做不來的風險之下。  跟打球的狀況一樣,我們如果總是做著自己擅長的事情、面對熟悉的人、做著之前做過的事情,而在這之外的工作則完全不做,從消極的角度來看,萬一有一天環境逼得你一定要脫離這個舒適圈,你有把握可以面對嗎?從積極的角度來看,萬一有一天有個非常好的機會來了,但因為那個機會所需的技能是你之前不愿學習的,那你會不會懊悔萬分?沒有練習,哪能把握住機會?  不告白就不會被拒絕、不說話就不會被說沒見識、不接觸陌生人就不怕出現沒話講的尷尬、不做不擅長的事情就不會做不好,可以舒舒服服地過生活當然也很好,但若想要成長,想要突破,那請脫離舒適圈,不要給自己太多借口,脫離舒適圈后,可能會受到挫折、會犯錯,但經過學習后,獲得的東西絕對值得。 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 你可以選擇呆在舒適區,前提是你得接受死得難看 舒適不是活著的唯一理由分頁:123


買抖音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wf6ea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